杭盏茶

正值意大利的暑季,耀眼的阳光毫无保留的照亮每个角落。

在一个小镇有一条商业街,已经有些年头了,每家店铺的外墙颜色都显得有些像步入老年的妇人的牙齿一样。正因如此,才凸显出商业街那家糖果店异常吸引人。

那家店的外墙,很明显是刚漆过没几天的,是如夜晚的大海那样令人感到宁静的颜色,进出店铺的门则用白漆刷上一层,门两侧用来展示的玻璃橱窗里放着五颜六色的糖果,有用罐装的一颗颗湖蓝色的薄荷糖,还有用会反光的玻璃纸包装好的散装的水果糖,手杖糖、话梅糖、太妃糖更是一种没少,仿佛隔着这透明的屏障都能嗅到放入嘴后溢出的香甜气息。当然,一家店铺除了要有吸引顾客的外在,还要有一个能勾起人们的兴趣的店名——

Piccola cara是这家店的名字,意大利语的“小甜心”。



是一个准备发的双黑的小预告w
大概是糖果店老板x花店+精品店老板的一个设定(近期突发的脑洞哈哈
码一下告诉自己要更√
占tag歉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