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盏茶

今天去看了可爱的皮卡丘!!!
(有轻微剧透)
在皮卡丘出场前看到好多好多宝可梦,没想到做成偏真人化的宝可梦们都好可爱!!!(悄悄表白杰尼龟和胖丁,胖丁也是毛绒绒的真的好心动好像要啊,可达鸭是真的太好笑了23333)
然后皮卡丘一出场的时候,电影院里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一声感叹“啊太可爱了吧”,结果下一秒大叔音就出来了,全场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在看到皮卡丘受伤了那里,没忍住还是泪目了,超级难受,超梦出场时惊到了,做的超级棒啊啊啊
结尾那里,dbq我满脑子都是“皮卡丘居然是我爸爸”,我真的快笑死过去了
贱贱出现的时候我我我我我我大脑当机,太帅了,胡子好多但是太帅了,贱贱我爱你qwqqqq
最后当然还是要表白可爱的皮卡丘!!pika pika!⚡⚡

评论

热度(11)